谁叫榕树啊

自我实验样本一号

好喜欢你啊😭腼腆之下是火热的灵魂。你是艺术本身,我的灵感源泉。

  

Johnny在我与自己和解的过程中给了我不小的帮助,我感到很幸运,你走进了我的人生。想在这里放一段很喜欢的诗——

“我要迎接芳春、仲夏与清秋;

当飘起单调的雪花的隆冬来临的时候,

我要四处都关上百叶窗,放下门帘,

力图在寒夜里筑起我仙境般的宫殿。

到时候我就会梦见黛青色的天边,

梦见花园,梦见大理石水池中泪如雨下的喷泉,

梦见亲吻,梦见黄昏与早晨竞展歌喉的鸟群,

梦见牧歌所有的无与伦比的纯真。”


——《恶之花》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